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人有不為也,而后可以有為。快節奏的生活總讓我們認為競爭與拼搏才是人生的主題,我們總是習慣用盡全力地爭取,卯足勁兒地表現,可我們似乎忘記了,即使在競爭上崗的大環境里,也有些東西不能爭,不必斗,沒有必要事事求最好,也沒有必要事事逼自己全力以赴。漸漸地我們感到疲憊,開始想要慢節奏的生活,告訴自己今天不行還有明天,可我們似乎又忘了明日無多,有些事情不能等待。   不與君子斗名,不與小人斗利,不與天地斗巧   曾國藩在岳麓書院讀書時,書院中有一位同學性情褊躁,幾次針對曾國藩,曾國藩將書放在窗前,那人說:“我讀書的光線都是從窗子里照進來的,你擋了我的光,快拿開。”曾國藩問:“你叫我放到哪里去呢?”那人說:“放到床上好了。”曾國藩便按照他的話將書放到了床上。曾國藩晚上讀書,那人又道:“平常不讀書,深夜還要打擾人嗎?”曾國藩只好低聲默讀。不久之后曾國藩中舉,那名同學大怒,說“都是曾國藩奪走了屬于我的風水運氣。”曾國藩聽說后,對此毫不在意。   小人重利,與小人爭利,小人為利不擇手段,你若與他相拼,必然也會弄臟自己的羽毛。人與人的交往就是一個“雙贏”的過程,你想吃肉,就得給別人留口湯。名與利你都想要,那必然要在其他地方損失點東西。上天從來都是公平的,為你打開一扇門,也會給你關上一扇窗。做人不能太貪心,既想有大把的閑暇時光又想有一份成功的事業,這不可能。哪一個成功者不是經過了黑白顛倒、日夜不眠的艱辛歲月。   與別人交往,不要去貪圖別人在意的東西。與君子圖利,與小人圖名,與天地圖機緣。凡事留有余地,雅量能容忍,如屬無關緊要,自是視若塵土,揮斥而去。不要過多計較,擾亂自己的內心。不計較就不會讓自己為流言浮名所累。   不與俗人爭利,不與文人爭名,不與無謂人爭閑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張之洞身材矮小,其貌不揚,很多人為此不把他放在眼里,甚至是奚落他。張之洞在任湖廣總督期間,有位當地的畫家畫了一幅“三矮奇聞”圖嘲笑張之洞。這幅畫流出后,張之洞的屬下等都覺得氣憤難當。張居正得知后,反而呵呵一笑,然后吩咐幕僚把這幅畫買下來。   張之洞有句名言“平生有三不爭:不與俗人爭利,不與文人爭名,不與無謂人爭閑氣。”老子說,上善若水,水利萬物而不爭;以其不爭,故天下莫能與之爭。不爭,是一種慈悲,因為無所謂的人生氣是最不劃算的。你珍視的人不會從別人的言語中認識你,從別人的話語中給你定性的人也不值得你費心。   在日常工作中不與上級爭鋒,不與同級爭寵,不與下級爭功。不與上級爭鋒是一種灑脫,酒香不怕巷子深,你的才華一定會顯露出來,何必急于一時逞口舌之快。不與同級爭寵是一種魅力,人與人的和諧關系遠比名利有吸引力。不與下級爭功是一種清正,長江后浪推前浪,擺正自己的位置,成為后輩工作上的引路人。   孝敬父母不能等,積德行善不能等,身體健康不能等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我們總希望自己成長的腳步能趕上父母老去的速度,希望自己可以為父母提供更好的物質需求,可是我們都忘記了時間的遙控器并不受你的控制。孝敬父母不能等,有人說等我條件好了,賺大錢了一定好好孝敬爸媽,可等你終于有能力帶父母環游世界,卻發現他們已經走不動了,等你有條件帶父母吃豪華大餐,卻發現他們的牙已經咬不動了。在父母心里,物質上的滿足并不重要,孩子的那份感恩的心才最重要。(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但行好事,莫問前程。好人有好報,話糙理不糙。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已遠離;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已遠離。長做好事,必然會得到上天的回報。   一個說等我有錢了我再行善的人,多半等其有錢了也不會行善。行善同行孝一樣,也不再物質,而在心意。   健康是幸福的保障與源泉,日子要過得舒心愜意首先要有一個好身體。沒有健康,你所擁有的一切都失去了意義。現代社會中,不少人做起事來要錢不要命,我們常常看到各類因為工作猝死的新聞。失去了健康,你還拿什么享受你掙來的一切。健康不是上天的禮物,等不來。健康是你自己手里的那個面團,你把它捏成什么樣子它就是什么樣子。   人生沒有模板,但有底線。一個人從光溜溜地來到這個世上再到光溜溜地離開,仔細想想,名利不過是身外之物,盡心盡力實現自己的價值,與人友善為他人實現人生價值提供幫助,大概是人生最快樂的事吧。世上事千千萬萬,善良的心,健康的體魄,幸福的家庭是既樸實又昂貴的追求。凡有氣血者,皆有爭心。爭是一種信念,不爭是一種精神。不爭不斗難以立世,一味爭斗難以成功。不在無謂的事上費力,不在無謂的人上費心,不在重要的事上等待,人生,其實就是這么簡單。 +10我喜歡

小小說:      寡婦年   文/張友     臘月里,天很冷。春旺嬸去鎮上買棉大衣,回來時領回一個自稱“李半仙”的算命先生。 其實,春旺嬸是不迷信的,所以,春旺叔很驚訝地問:“這怎么還‘妖道’上了,好么秧的算什么命?”春旺嬸說:“不給你算。” “李半仙”坐下后,把他的“工具箱”放在了凳子旁。春旺嬸恭恭敬敬地沏杯茶,讓他先暖暖身子,歇一會兒。 “李半仙”端起茶杯,掃了一眼房間,問道:“請問是求財還是預知前程或生兒得女?還是占卜吉兇官運?” 春旺嬸馬上答道:“我們老倆口啥也不問,是給我閨女算,問孩子的婚事。”說完就沖著里屋喊了聲小翠。 話音剛落,叫小翠的姑娘從里屋走出來,手里還拿著沒織完的上面帶著織針的毛衣。“媽,你又來了!這‘虎巴’的還請個算卦的。”小翠一臉的不高興,“既然這樣,那好吧,就讓他算算你們的女婿在哪里。” “李半仙”慢條斯理地問小翠,“你是看手相還是抽簽批八字?或是搖卦、黃鳥抽貼?” 小翠“撲哧”一笑說道:“還挺全的,可你沒拿鳥呀,怎么抽貼?” “ 李半仙”說:“現在科技發達了,算命也與時俱進了,不用真鳥,用電子儀器。” “你是說像電子游戲機那樣的東西?那也能算卦?搞不明白,你一個算命的,到底信科學還是信迷信呀?”小翠揶揄道。 春旺嬸有些焦急了,“那就抽簽吧。” “李半仙”聽罷就哈腰從“工具箱”里取出一個竹筒,鄭重而又嚴肅地左搖三下,右搖三下,然后放在地桌上。筒里插著刻著蠅頭小字的數根竹簽,他示意小翠抽一根。 小翠思忖片刻,無奈地“唉”了一聲,漫不經心地隨便抽出一根遞給了“李半仙”。 “李半仙”接過后細看了看,然后又拿出一本泛黃破舊的豎版字書來,翻了半天,在一頁停下又看了一會,抬起頭來,仍慢條斯理地說:“從卦象上看......” “你痛快說是什么意思吧!”一旁的春旺嬸又著急地催促說。 “李半仙”解釋說:“卦爻辭上說‘辛亥結連理,佳人冷床泣。孤燈伴殘月,陰陽兩隔離。” “什么意思?說細點。”春旺嬸急忙追問。 “李半仙”說:“此乃兇卦,這辛亥嘛,是生肖五行,指明年豬年。卦上說豬年結婚的女人要守寡,是寡婦年!” 春旺嬸“啊”了一聲,春旺叔也驚訝地瞪大了眼睛,“寡婦年?真的嗎?” “這是卦書上說的?我聽咋像你編的呢?”小翠心直,毫不掩飾地說。 春旺嬸瞪了小翠一眼,“別胡說!” “心誠則靈,我‘李半仙’從不打妄語,占卦靈不靈驗,自有評論。” 看到“李半仙”得意的神態和母親著急的樣子,小翠倒是滿不在乎,照樣織著手里的毛衣,“那就后年結婚唄,后年不行就不結婚唄!” “那可不行!你都快三十了,常言說‘人過三十天過五’,這婚姻大事可不能再依你了。”春旺嬸口氣強硬地對小翠說。春旺叔也說:“現在進臘月了,這眼看不就是明年了么!”...... “李半仙”喝完茶,得了一百塊錢,拎起他的“工具箱”地走了。 小翠若無其事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春旺嬸急不可耐地對春旺叔說:“方才算命先生的話你也聽到了,這丫頭片子的婚事還能等么?” “那也不能剜到筐里就是菜呀。咱小翠不禿頭不眼瞎的,怎么也得量女選佳婿呀。”春旺叔說。 春旺嬸說:“女兒大了不能留,越留越成仇!再等就到猴年馬月臭家里了!咱家不是名門顯貴,她也不是金枝玉葉,找個差一不二能過日子的就中。明天我就去托媒人物色女婿。” 就這樣春旺嬸托了好幾個媒人。不幾天就有了喜訊。一個媒人告訴春旺嬸:男方家住鎮上,是個正經過日子人家。小伙子叫張彪,二十八歲,是個體出租車司機。大高個,人長得帥氣英俊。男方父母了解小翠的情況后,很滿意!       春旺嬸趁熱打鐵,馬上張羅相親,一看那小伙子果然一表人才,眼珠子扎刺——沒挑! 春旺嬸就對春旺叔、小翠說:“眼看著今年快過去了,婚事一天也不能拖,元旦前必須結婚!” 小翠說:“哪有你們這么逼婚的?這不成了包辦了么。我對他還不了解,怎么也得處處看呀!” 春旺叔也說:“性急吃不了熱豆腐,也不在乎這幾天,我托人打聽打聽。” “打聽什么?全須全影的大活人都見了,還要了解什么?小心夜長夢多!”春旺嬸堅持自己的意見,態度很堅決。 胳膊擰不過大腿,小翠躲進自己的屋里傷心地哭了。 沒過幾天,一個爆炸性新聞通過電視傳遍了千家萬戶! 市、縣公安局聯合破獲了一個長距離駕車盜竊團伙,主犯張彪等十多名犯罪嫌疑人被抓捕歸案! 這個新聞如五雷轟頂,春旺嬸呆若木雞地坐在電視機前,像個雕像。 小翠“哇”地一聲哭了起來。 春旺叔搖頭嘆息,半天才說:“看看,你不是逼女兒出嫁么,這要是結了婚,老張家那小子不管是被槍斃還是判刑,咱小翠真的守寡、守活寡了!” 春旺嬸開始流淚了,“小翠怎么是這個命呀,咋找這么個對象呀!” 小翠擦著眼淚反駁道:“怎么是我找的?都是你、是你包辦的!”小翠說完就跑出門去,邊跑邊帶著哭聲說:“我的婚事以后不用你們管!......” 小翠出去,春旺叔埋怨說:“皇帝不急太監急,婚姻得看緣分,哪有你這樣當媽的?天天攆孩子走!” “我這不是著急抱外孫么!再說,你不也著急嗎?現在出事了,你又埋怨我,里外裝好人。” “可你領回個算命先生,還說什么寡婦年,傳出去讓人笑話!” 說到算命先生和寡婦年,春旺嬸又是一陣淚水婆娑,半天才悔悟地喃喃說:“那算命先生的話是我告訴他那樣說的。哪曾想事情會這樣!” 春旺叔很驚訝,也很生氣,“你真是吃飽撐的,想一出是一出!拿女兒的婚姻大事當兒戲,在不了解男方的情況下,把女兒往火坑里推!” “別說了,我錯了,腸子都悔青了!”春旺嬸邊說邊擦著眼淚。 +10我喜歡

我的微信朋友圈里大概有這樣三種人:第一種人熱愛發一些生活中的小開心、小煩惱;第二種人熱衷于發各種上進的主題,例如微商、讀書等等,但是每種主題持續時間也就兩三天;而第三種人則是一直堅持發一些鍛煉、學習有關打卡記錄的。   對于第一種人,我發現她們大多數是那種容易滿足,生活在自己小世界的幸福女人;對于第二種人就是典型的“能力支撐不起野心”的人,他們努力,他們奮斗,但最后敗在了自己的放棄上,然后繼續迷茫,惆悵。等到某天突然又開始下一輪的“奮發圖強”,周而復始,迄今一無是處。   第三種人則不同,他們一直堅持著自己最初的目標,最后驚喜地發現鍛煉讓他們有了腹肌,有了馬甲線;學習讓他們有了開闊的視野,理性的思維,較強的競爭力。   更讓人出乎意料的是,第三種人比前面兩種有著更好的工作,更高的薪水,更高的生活品質。   我們是好友,有著相似的背景,相似的學歷,相似的工作,但多年后,是什么拉開了我們的距離呢?   當初我們有著一樣的目標,有著一樣的人生規劃,有著同樣的迷茫與不知所措,可現在怎么就不一樣了呢?   沒錯,是堅持。   有人放棄了,因為想選擇一個更容易實現的目標,更有前景的規劃,更能喚起激情的工作,然而剛開始就已經結束了。   有人在堅持,一直傻傻的堅持,不管家人怎么阻攔,朋友怎么勸說,依然堅持如一,最后,卻發現當初的目標不知不覺就已經實現了,而且還附帶了很多意想不到的贈品。   我佩服朋友圈中的第三種人,也更加確信:堅持,總會有收獲。     2     去年一時興起,注冊了個人公眾號,還加入了一個互贊互評微信群。這個群的目的就是關注別人的公眾號,閱讀別人的文章,并且點贊,提高文章的閱讀量。剛開始,大家還在努力的寫,努力的擴大自己公眾號的知名度;但經過兩個星期的折騰后,發現效果并不理想,于是,很多人都開始潛水了。   但是,有個叫非讓的姐姐和群主,他們依然在寫自己的原創,推廣自己的公眾號,甚至像其他媒體投稿。   不久之后,我意外的發現群主公眾號的閱讀量已經達到了上千,而且還在今日頭條,騰訊新聞上有發布。   而那位叫非讓的姐姐,她公眾號的閱讀量也近百了。比原來二十幾個的閱讀量整整翻了五倍。   而那些潛水的人,他們的公眾號的閱讀量不但沒有起色,反而在直線下降。   這并不是一個具有很大說服力的例子,畢竟群主和非讓姐姐的公眾號沒有像“夜讀”或者“十點讀書”那樣知名。   但是,細細看來,成功不就是這樣嗎?今天我們差距為0,明天我們差距為1,后天我們差距為2,……,多年之后,我們的差距就是鴻溝。   量變到質變的過程,不就是這樣一個堅持的過程嗎?     3   道理大家都懂,只是做不到而已。可是,所謂的做不到,是真的做不到,還是沒有找到足夠的動力去做呢?   一直覺得學習英語是件很重要的事情,也知道自己聽力很差,所以經常階段性的定目標學習英語,但是每次開始了兩三天后,就放棄了。后來走了所謂的狗屎運吧,我面上了一份需要說英文的工作,但是在給我錄用通知書前,面試官猶豫了很久,覺得我英語口語不好,他一個地道的美國人竟然聽不懂我在講什么。   這對于一個當了四五年英語課代表,高考滿分150,得分132,四六級秒過的人來說,是何等的奇恥大辱,于是我決定好好學習英語。   我報了兩種網絡課程,堅持的學習英語。中間我想過好幾次要放棄,可每次放棄時,我的腦子里就會有一個美國男人形象,他正在深思:我要不要錄用她呢?她的專業技能還可以,只是口語有太差了!嗯,我還是在看看其他候選人吧!   現在,我還在堅持學英語,我的英語打卡已經66天了。中間先生說過我沒有語言天賦,也有過很多次句子讀的不標準,無法開啟下一章節,但我還在學著,反復的練著,效果不明顯,但我還是感覺有所提高。   看,不是你做不到,只是你沒有動力而已。   你的動力或許是你不得不起床上班賺錢來撫養孩子;或許是你不得不鍛煉身體,保持健美來打敗情敵;也或許是別人對說了一些輕視的話。總而言之,只要你細心尋找,總能找到一個讓你堅持下去的理由。   作者英語打卡記錄     4   《真心英雄》有段歌詞寫得特別好: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   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   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從歌詞看來,堅持好像容易了很多。不需要你經歷風雨,只需要重復用心做同樣的事,就會成功。   作者簡介:有才有貌的寶媽,個人公眾號:盜心隨筆 +10我喜歡


台北綠色能源認證機構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服務台北碳權驗證台南碳標籤認證機構
台北碳足跡規範認證 桃園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碳標籤驗證 台北綠色能源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南碳足跡規範認證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d68vtcf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